未分類

冷光牙齒美白的價格很高嗎?價格、療程程序、副作用一次告訴你!

聽說一白遮三醜,牙齒雪白也是一樣的道理!若無一口潔白牙齒,即便妳妝化的再美麗,看起來也不夠美麗。牙醫師說某一些人是與生俱來牙黃,有些人是後天導致,比方喜歡吃酸性食物,過多的酸類會侵蝕牙齒,促成琺瑯質喪失,讓牙齒變黃,或日常吸菸、喝茶酒…,也會加速牙齒黃的速度。市面上各種的牙齒美白廣告,牙齒美白究竟應該要怎麼樣選擇呢?令專業牙醫師來揭曉答案啦~

牙齒美白 方法

資料經桃園、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牙齒美白的類型

1. 居家牙齒美白:藉由牙醫師替病友量身製作個人牙托,再經由病友將美白劑塗在牙托的唇側,每天配戴6~8小時,保持4~6週;它的特色是藥劑濃度低,但所需時間較長。

2. 冷膠牙齒美白:第一次約診時獲取病友的上、下牙模,牙醫師會檢查病友口內牙齒健康情況,以超音波洗牙除去牙菌斑與牙垢,記錄病友還未美白以前的牙齒色階,並且了解病友希望的美白標準。第二次約診的時候將牙齒進行噴砂拋光之後,再將美白劑擠壓入事前製作好的美白牙托中,再置入病友口腔當中,30~60分鐘便可完成美白。

3. 冷光牙齒美白跟雷射美白:實際上冷光跟雷射美白的基本原理一模一樣,只是光源與波長不同。而冷光牙齒美白是經由低溫冷光來催化高濃度的過氧化氫【H2O2】,使用二極體雷射光照射,將牙齒表面的琺瑯質細孔擴大之後,讓美白劑可進入牙齒的深層清除色素。再使用最新的藍光美白均勻照射40~60分鐘左右,增進氧化還原反應,達成快速的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齒美白是怎麼樣的原理?

冷光牙齒美白,是一種牙醫對牙齒進行美容美白的特殊方式,其原理在於經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當中,從而達成美白的功效。牙醫師選用的技巧則是在牙齒表層塗上美白藥劑,通過大概30分鐘的低溫藍光照射,讓牙齒復原潔白。

冷光牙齒美白的方式儘管一般覺得具有迅速、不危險、保持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可是美白劑的主要配方便是過氧化氫加上光敏感的催化劑,此種療程是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損傷龐大,劣勢是有些人術後牙齒會十分敏感、酸痛,也容易讓牙本質錯失必要保護而發生冷熱敏感的痛苦;也會對部分的牙齒構成一定程度的傷害,尤其是比較敏感的牙齒可能會發生裂痕,這療法合適琺瑯質較厚、牙齒沒敏感性病徵的人。

噴砂 美白

資料經新北、台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牙齒美白常見的副作用

牙醫師提出在牙齒美白過程當中常見的副作用,是發生短暫性敏感與牙齦受到刺激。牙齒敏感常出現在療程初期的 2-4 天,主因是過氧化氫分子易經過牙釉質與牙本質到達牙髓組織,導致牙髓腔的感覺神經敏感化。牙醫師建議能改用含去敏感成分的漂白劑,以降低牙齒的敏感情況。

導致牙齦刺激的原因,包括牙托密合度不良、牙托邊邊粗糙又或是過分長、及漂白藥劑的化學性刺激等。當出現上述病徵時,只需減少漂白時間、暫時中斷漂白療程、又或是再一次製造密合度較佳的牙托即可以改善。

牙齒美白的價格是多少呢?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價格對於想要牙齒美白的人來看算是比較節省,價格範疇大約為2000~4000元

冷光美白

現今市面上絕大多數人使用的牙齒美白方式,但是價格上便會有點不斐囉!通常一次的療程約略在2萬元~3萬5000元,所以想冷光美白的客人們,荷包可要精打細算了。

瓷牙貼片

其美白方式是牙醫師將琺瑯質磨薄,運用酸蝕黏合的方式黏貼瓷片,以達到牙齒整齊及美白功效,一般瓷牙貼片可維持十幾年不會變色。

弱點則是琺瑯質已被破壞,不能自然還原。是一輩子的損害,更容易促成蛀牙或者牙齦萎縮。

可是瓷牙貼片的價格上就比較可觀喔~價格以單顆牙齒計算,通常售價為18000~20000/顆,因此想要到牙醫門診做瓷牙貼片的客人們,一定要想到自身的經濟能力唷!

牙齒美白 敏感

資料經新北、台中、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Q:想使用美白牙托,牙科醫療院所能夠製做,但是藥局也能買到現成的,該如何挑選?

使用市面上販賣牙齒美白產品最大的危險便是牙托不可以確保完全密合齒型,甚至於漂白藥劑很有可能滲出而吞食,或沾到牙齦組織,促成對嘴巴跟身體的傷害。推薦最好先通過牙醫師檢視口腔以後,給予個人專用牙托較為安全有保障。

Q:牙齒美白有沒有侷限年紀?

正常來說,如果沒特殊原因,幼兒以及青少年沒必要做,由於牙齒美白必需使用藥劑,牙醫師推薦等成年以後再做。

推薦更多

治療牙周病需要拔牙?來看看需要拔牙的症狀有哪些?

假牙清潔很重要!必須挑選清潔假牙專用的軟毛牙刷,否則假牙容易藏汙納垢

潔白笑容沒有那麼難,千元小資族的光觸媒牙齒美白! | 【台北 …

關鍵字

牙齒美白 敏感,牙齒美白 方法,噴砂 美白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