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妊娠也可做精油按摩嗎?喜歡按摩的孕婦必定要曉得這些小常識!

按摩原理簡易介紹

實際上按摩在過去便已經十分盛行了,且功能範疇更多元,被東方人推薦是處理各種病症的診治方法,也逐漸演變成我們現今常見到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生已經證實按摩可以令大家身體裡面的汗腺、皮脂腺和毛囊受到刺激,並且令淋巴、血管、神經、筋腱與肌肉等,產生驚人的自然變化,最終令身體獲取修復,可是倘若是相當怕疼痛的人,就不推薦試試看了。

高雄 腳底 按摩

瑞典式按摩 Swedish massage解說

瑞典式按摩 Swedish massage以肌肉生理是基礎,主要是順應外層肌肉方向的原理透過摩法、按法、拿法…手法來執行按摩,相較速度、力道和節奏感上皆會比一般傳統按摩較良好,隨著技巧與肌膚接觸面積不同,能得到具備安撫以及提振的效用,而一口氣處理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加是中特色之一,於是特別推薦每日處於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如果長期維持一致的pose,促成人體肌肉不自覺經常處在重度疲勞的狀態下,加上人體由於施力錯誤、疲倦…造成的損傷,推薦想舒壓的各位能藉由瑞典式按摩 Swedish massage的協助,來得到放鬆身體及促進血液循環,且能助於運動以後肌肉乳酸堆積釋放出。

台中 養生 按摩

瑞典式按摩 Swedish massage的三大優勢推薦說明

瑞典式按摩 Swedish massage除了能令肌肉以及肌肉之間的相連處紓壓之外,更強調可以使全身每一個關節與全身筋膜的延展紓壓,讓享受按摩的各位能夠從按摩中感覺到身體間的連結,放鬆平常當中囤積的壓力,一般而言,於感受過一套完整的瑞典式按摩 Swedish massage以後,將得到下面三大效用:

【一】 能夠協助肌肉含氧量的提升

【二】 可增進人體的血液循環

【三】 紓壓肌肉及關節,可令酸痛不適的肌肉能得到鎮靜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

平日生活在台北的大家,放假都會想要跟朋友外出遊玩,或是待在家中,但倘若想真實的使身心靈放輕鬆,那麼按摩當然就是大家的最佳選擇了,假設不知道該去哪邊搜尋商家的話,下面就是我們分享幾間台北最熱門的按摩商家!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瀧乃湯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KinRaku Massage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滿憶亭養身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臻螢佳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易境東方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不老松足湯中山行館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分享:三葉足体養身館

台南 按摩 評價

懷有寶寶的婦女按摩推薦方法

懷有寶寶的婦女早期【前1~3個月】胎盤未穩固較不推薦按摩,假設真的很不舒服務必【馬一下】放輕鬆身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而懷有寶寶的婦女懷孕中期肚子逐漸開始變大,且容易導致水腫及下背痛,推薦可用小力的按摩技巧疏通淋巴腺與帶動皮下組織來減低病狀,而推薦按摩時的動作選用側躺又或是正躺的方式,並且孕期到後期之後宮縮頻率慢慢變得越來越明顯,且也比較容易促成睡不著,這個時候可以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手法針對腳底、腳踝、手部…部位按摩,按摩時動作應選用左側躺,且要使用枕頭支撐人體,而8、9個月已靠近預產期了,因而建議此時應停止按摩確保安全。

桃園 按摩 推薦

適合懷有寶寶的婦女的按摩精油

懷有寶寶的婦女於孕期透過精油按摩可以達到鎮定,只要是透過專業美容師的幫助下進行,適當的精油按摩對懷有寶寶的婦女而言是很好的!絕非任何的精油對孕婦皆是【高風險群】,照常理而言普通的擴香只須該精油的氣味不會讓你感受到噁心不適的話都可使用,並且懷孕早期使得的慌張以及噁心嘔吐,透過某些精油可得到鎮定,如推薦:檸檬、葡萄柚…香味的精油,可適當的降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以後很多懷有寶寶的婦女皆是飽受腳掌浮腫的疼痛,推薦能使用快樂鼠尾草、玫瑰天竺葵等等的成分來做腳底的按摩,協助腳與腿部的血液交替,改善水腫狀況,對懷有寶寶的婦女而言有相當的幫助,某些懷有寶寶的婦女甚至能使用迷迭香和薰衣草的配方來按摩後腰部,鎮定腰背因過於前傾使得的腰痠背痛。

延伸閱讀

[台北]環境好、手法專業的養生SPA推薦,一次就讓你愛上SPA!

想要改善焦慮問題嗎?精油按摩用自然的方式使身體徹底放鬆

白水溫泉SPA假日體驗,遲到是老大,準時是活該! – Mobile01

標籤

台南 養生 按摩,台中 腳底 按摩,新竹 腳底 按摩,台中 泰式 按摩,台中 頭部 按摩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