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不明白什麼是瑞典式按摩嗎?推薦三個作用讓你明白它究竟好在哪~

按摩原理簡易介紹

實際上按摩在以前便已十分盛行了,且功能範圍更多樣,被黃種人推薦是解決各式各樣病症的醫療方式,也漸漸變成我們現今常看到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師已證實按摩能讓大家身體裡頭的皮脂腺、汗腺以及毛囊受到刺激,並且讓筋腱、血管、肌肉、淋巴以及神經…,出現不可思議的自然變化,最終使身體獲取恢復,但假使是特別害怕痛的人,便不推薦試試看了。

高雄 腳底 按摩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介紹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以肌肉生理為基本,主要是順應表層肌肉方向的原理透過推法、拿法、顫法等等技巧來進行按摩,相較速度、力道與節奏感上皆會比普通傳統按摩較良好,隨手法與肌膚接觸面積不相同,可以達到有安撫以及提振的作用,而一口氣處理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是當中特色之一,因此特別推薦每天處在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假使長期保持一模一樣的pose,引發人體肌肉不自覺時常處於疲勞的狀況下,加上人體由於施力不對、疲勞等使得的損傷,推薦想舒壓的各位可以經由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的幫忙,來得到促進血液循環和治癒疲憊身心,並且可以助於運動之後肌肉乳酸堆積釋放。

桃園 按摩 推薦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的三大好處推薦介紹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除了可令肌肉及肌肉之間的連結處放鬆外,更加宣稱可以讓全身每個關節及全身筋膜的延展放輕鬆,使享受按摩的各位可從按摩之中感受到身體間的相連,紓壓日常當中累積的壓力,照理來說,於體驗過一套完善的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之後,將達到下列三大效果:

【壹】 能夠幫忙肌肉含氧量的提升

【貳】 能夠促使人體的血液循環

【參】 紓壓肌肉以及關節,能夠令酸痛不適的肌肉可以達到鎮靜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

平常生活在台北的大家,假期皆會想與朋友出去遊玩,抑或是待在家中,但倘若想要真的令身心靈放輕鬆,那麼按摩一定就是大家的首選了,若分不清楚該去哪處搜索商店的話,以下即是我們推薦幾間台北最火紅的按摩商店!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泰晶殿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皇家東方泰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皇廷足養生館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活泉足体養身世界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KinRaku Massage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米黎時尚生活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不老松足湯中山行館

△台北按摩商店推薦:六星集按摩會館

新竹 按摩 spa

懷孕婦女按摩建議方式

懷孕婦女早期【前1-3個月】胎盤未穩定較不推薦按摩,假如真的很不舒服一定要【馬一下】放輕鬆身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而懷孕婦女懷孕中期肚子漸漸開始變大,並且容易造成水腫及下背疼痛,推薦能用輕輕的按摩技巧疏通淋巴腺以及帶動皮下組織來降低症狀,而建議按摩時的動作採用側躺或是正躺的方法,並且懷孕期間到了中後期宮縮頻率逐漸變得越來越明顯,且也比較容易導致睡不著,這時可以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手法針對下背、膝蓋關節、上背等等部位按摩,按摩時動作應選用左側躺,且要使用枕頭支撐人體,而8、9個月已靠近預產期了,於是推薦這個時候應中斷按摩確保安全。

台北 按摩 spa

適合懷孕婦女的按摩精油

懷孕婦女于孕期藉由精油按摩能夠達到鎮定,只需是透過專業美容師的協助下進行,適宜的精油按摩對懷孕婦女來說是很不錯的!並不是任一個的精油對孕婦都是【高風險群】,照常理而言普通的擴香只要該精油的氣味不會令你感受到噁心不適的話都可使用,此外懷孕早期引發的慌張和噁心嘔吐,藉由有些精油能夠得到鎮定,譬如推薦:葡萄柚、柳橙…香味的精油,能夠恰當的減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之後許多懷孕婦女都是飽受腳底浮腫的痛,推薦能使用牡荊甜杏仁油、玫瑰天竺葵等的成分來做雙腳的按摩,輔助腳及腿部的血液交替,改善水腫狀況,對懷孕婦女而言有相當的幫助,某些懷孕婦女甚至能夠使用薰衣草和洋甘菊的成分來按摩後腰部,鎮定腰背因太過於前傾引發的疲憊。

參考資料

《台北 養生按摩體驗》假日跟閨蜜一起去台北 養生按摩紓壓∥心得手法台北 養生按摩∥排毒台北 養生按摩心得!

【台北SPA】彷彿天堂般的樂活仙境!→精油SPA推薦

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部落客推薦|御手國醫養生會館

文章關鍵字

台中 腳底 按摩,台南 按摩 評價,養生 按摩,台南 臉部 按摩,新竹 水療 spa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