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年紀愈小顎骨矯正作用愈好?最合適牙齒矯正的年齡層是這個區間!

虎牙 矯正

資料經台北、台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什麼是是牙齒矯正/齒列矯正?

牙齒矯正即為將牙齒重新排列恢復到正確的位置,牙醫生運用種種不一樣的工具進行調整令其得到排列正確之功用。通常小孩子抑或是大人有下列的情況也許有需要做矯正。

△咬合不正:

暴牙或戽斗即為上下互對的關係不正確。

△牙齒排列不整齊:

牙齒排列太過擁擠或擁有先天性缺牙所導致空間過多或過大者;推薦一定要進行牙齒矯正治療。

△齒顎矯正:

假如是上顎或是下顎太暴者,牙醫生推薦可能需進行外科手術讓其可互對以及可有正確之咬合、咀嚼功用。

牙套 維持器

資料經台北、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什麼叫齒顎矯正?

齒顎矯正分成牙齒及面顎骨矯正兩部分。牙齒常常由於先天體積過大齒槽骨空間欠缺或者是後天因為齲齒【蛀牙】和乳牙提前鬆脫,引發空間短缺恆牙萌發受阻礙抑或是擁擠凌亂,牙醫生推薦藉由外力【牙齒】齒顎矯正裝置將牙齒移動至健康美麗的位置。面顎骨矯正大多由於先天下顎骨關係異常,比方戽斗或者是小下巴,一般狀態能夠在青春期前透過【面顎骨】齒顎矯正而改善。牙醫生表示在青春期以後抑或是嚴重的面顎骨異常則不能使用【面顎骨】齒顎矯正,推薦透過外科手術矯正。

虎牙如何矯正最好?

虎牙會促成牙齒擁擠不易清洗,甚至會促成牙齒刺痛、口臭、牙齒酸痛等問題,因此牙醫生推薦具有虎牙的人需接納牙齒矯正治療,目前最有效治療虎牙的方法是採用牙齒矯正,經由配戴傳統托槽或者隱形矯正器都能將虎牙矯正到正確的位置上。要想解決掉【礙眼】的虎牙,推薦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與一位佳牙醫,牙醫生們既精通牙齒矯正治療,也擁有較良好審美觀念,唯有找對方法,才能夠確保達到更佳矯正功效!

戴牙套 價錢

資料經台南、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什麼年齡矯正最恰當?是否只有小孩子才適合進行矯正呢?

牙齒矯正並沒年齡受限,因此成年人甚至於中老年人都推薦接納牙齒矯正治療,尤其是因為缺牙或者是牙周病所造成之牙齒病理性漂移,更應在製做假牙以前接受牙齒矯正。可是顎骨矯正則必需是正在成長發育時期才具有治療作用。照理來說,年齡愈小顎骨矯正治療功效愈好,因此推薦顎骨矯正之治療時機是愈早愈好。要是牙齒排列不佳,並沒造成功能性問題的時候,傾向能等到乳牙全數替換成永久牙之後,再一次接納治療【在女孩大概10到12歲男孩大概12~14歲】,但如果已導致功能性問題時,則直接提早治療。至於治療良機,能夠請齒顎矯正專科醫生幫助診斷及決策。

齒顎矯正 費用

資料經新北、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符合美學的牙齒矯正-微笑曲線

明星藝人的微笑曲線為何讓人難忘?原來嘴巴也能像身材一樣有曼妙曲線,專業牙醫生根據微笑曲線來設計製作,讓口腔發揮擁有美感的動人笑容。大家想要的微笑曲線也就是笑線,笑起來的嘴型跟牙齒協調相同呈半月形,上排牙齒邊邊恰巧碰到下唇,就是牙齒美學公認並且推薦的牙齒笑線標準,牙醫生推薦一個完整的牙齒矯正-微笑曲線要包含以下幾大關鍵:

△ 牙齒排列整齊

△ 上顎牙齒露出 8 顆(左右各4顆)

△ 牙齒排列與唇形成弧線,互相配合適當

△ 上顎牙齦露出約 1mm

牙齒矯正 推薦

資料經桃園、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藉由牙齒矯正獲得微笑曲線

牙齒的中線是否對稱、長寬比例、形態(形狀)及咬合平面、牙齒表面……,這些皆會影響美觀。

微笑曲線的對稱性

當各位微笑的時候,假設牙齒咬合平面跟瞳孔連線平行,這樣的笑容看起來和諧愉悅即是微笑曲線。假如沒平行,臉部會感覺起來歪斜。

微笑曲線的排列

牙齒排列不好會感覺起來擁擠凌亂,刷牙時也比較困境,也許會影響口腔咀嚼和牙齒咬合,甚至於影響講話發音,牙醫生推薦要是齒列非常凌亂,建議趕快到牙醫診所諮詢,請醫師評估是否適合牙齒矯正,要不然也許會促成蛀牙或者是影響人際關係。

微笑曲線的黃金比例

大多數牙醫生推薦矯正的微笑曲線是完美的黃金比例,黃金比例的計算方式是從牙齒正面的視覺比例,門牙【側門牙】和犬齒之間的位置為 1.618:1:0.618,這樣的微笑曲線是使大多數人覺得最舒適和高興的。

推薦更多

隱形矯正要花多少費用?費用裡包含哪些?

牙套價格這麼貴,可以使用分期付款嗎?

牙套|牙套半年臉型的小變化(內有可怕對比圖) @ 林苡棠 …

文章關鍵字

微笑曲線 矯正,牙套 蛀牙,牙套 痛,戴牙套 臉型,牙齒 不整齊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