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植牙手術流程大公開,原來沒有我們想像得那麼恐怖!

口腔內除了沒有功用的智齒以外,每一顆牙齒都相當緊要,若牙齒出現缺損的狀態,會使得啃咬與發音功能遭逢嚴重的影響,所以務必執行牙醫推薦的植牙手術或設置假牙,才能夠確定嘴巴的功能正常。可是植牙手術並非每個人都能執行,尤其是患有牙周病的病患,假設沒有遵守牙醫推薦的療程便執行植牙手術,植牙的失敗率會大幅增加,因此保持嘴巴潔淨特別緊要,有助於植牙手術的執行及術後的植牙維護。

植牙 假牙

資料經高雄、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關於植牙的原理跟優缺點

一般的自然牙是倚靠天然牙牙根固著於牙床上的,而植牙是牙醫運用人工的鈦金屬牙根將假牙固著在牙床上。所說的植牙手術便是將鈦金屬牙根植入齒槽骨中,使其具有大同小異自然牙牙根的功能,可以支撐假牙的啃咬力,相較於修磨鄰牙製做牙橋的方法,牙醫會推薦病患執行植牙手術。植牙縱使售價較不便宜、醫療時間長,但植牙擁有用途廣泛及設計製作多樣等等優點,於是牙醫經常較為推薦植牙。

植牙 費用

本文提供高雄、台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了解【微創植牙】技術

微創植牙是近期牙醫較為推薦的植牙診治方法,看起來跟一般傳統植牙技術沒有太過於大的差距,不過使用微創植牙技巧時病患的傷口會比較小、出血狀態也會比較少,且由於傷口小,牙醫可以在較短的時間之內完成植牙手術,大幅減低病患在植牙手術過程之中的不舒適感,於是牙醫十分推薦病患進行微創植牙手術。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執行微創植牙手術,務必透過專業牙醫生判斷口腔狀況以後才能夠做決策。

【All-on-4】全口重建植牙手法

All-on-4就字面上來看即是在上下顎各裝設4顆植體,使用斜張橋的力學原理設計全口假牙,可以讓病患在一天之內還原咀嚼功能。執行植牙手術之前,牙醫會先檢視牙齒缺少區塊、上下顎咀嚼齒列及牙周或是根管情形…,將所有事項列入醫治籌劃中,這樣即是值得推薦的All-on-4全口重建植牙技巧。同時,一日全口重建植牙需要相當專業的技術,務必讓具備外科手術經歷並且明白口腔解剖學、值得信賴和推薦的牙醫來進行手術,才可達到一個完善的All-on-4全口重建植牙。

植牙 價格

本文提供台中、台中、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植牙手術的流程

□流程1:替病患的植牙區塊進行消毒以及麻醉,並且準備好手術所需的設施。

□流程2:切割並且翻開病患的植牙範圍,檢查齒槽骨裡面骨質的情況。

□流程3:基於齒槽骨的寬度和高度,使用植牙機在齒槽骨上鑽出合乎人工牙根大小的骨窩洞。

□流程4:將人工牙根鎖入骨窩洞當中,並且確認人工牙根是否完全沒入齒槽骨內。

□流程5:手術成功且檢查完成以後,縫合病患植牙區塊的傷口

人工植牙 費用

資料經桃園、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植牙所需的價格?

目前植牙所需的價格大概每顆牙7~10萬元左右,牙醫表示植牙的價格有所區別的首要因素為植體的供應商,較多人推薦的有名供應商所設計的植體,相對來說構造安定性高、人體相容性優良,並且植牙的使用時間也會比較長,相較於小供應商製作的功能堪用、價格低廉的植體,大供應商的植體會比較令人安心,可是價格固然就會比較不斐,牙醫推薦病患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態來衡量,選擇價格能負荷的起的方案。

相關資料

齒列矯正的費用差距大?教你3點戴牙套不吃虧

先了解5個植牙流程,做植牙手術時就不會害怕!

植牙記@ 手捧流沙情繫今生:: 痞客邦::

KeyWord

植牙 推薦,植牙 牙橋,植牙 風險,人工植牙 推薦,植牙 流程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