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怕痛患者的福音-舒眠植牙的好處推薦:費用與類型說明&個案分享

舒眠植牙 費用

資料經台北、桃園、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淺眠當中完成植牙手術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徵在於讓病人在淺層睡眠的狀態中完成手術,利用舒眠植牙儀器TCI病人全然不會聽到器具尖銳的聲響,也不會感覺到讓人恐懼的手術步驟,憑著約一~兩個小時的植牙手術以後,病人就可以從淺眠之中醒來,所以容易感受到害怕的病人,植牙醫師推薦舒眠植牙。

TCI的全名為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TCI藉由電腦監控軟體可精準計算藥物濃度,再憑藉靜脈注射的方法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按照病人的體質的不相同,給予最合適的藥物劑量。而植牙程序當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能夠確定病人本身的生理狀況,相比於以往傳統方式『譬如口服止痛藥、笑氣』來得更安全有效,故費用較高昂,然而是植牙醫師最推薦舒眠植牙。

推薦舒眠植牙手術的好處

▲專業麻醉醫師全程調整麻醉深度

按照個人體質需求精算藥物濃度及睡眠深度,提供安全性、安定性高的麻醉劑量,幫助病人在舒眠植牙手術流程中維持淺眠情形,減低緊張與不適感。

▲配合生理監視儀器以及氧氣補給輔佐設備

牙醫師執行植牙手術時全程監管血壓及血氧值,讓麻醉應用的安全性提高,推薦擁有較高平穩度。

▲推薦低麻醉量安全性高

把麻醉深度操縱在輕度-中度,維持病人意識狀況,並隨著手術執行步驟調控恰當的麻醉劑量。

▲推薦術後病人較少出現噁心嘔吐的情況

牙醫師推薦因為麻醉劑量低,可以免得傳統麻醉以後易發生噁心、暈眩感,滿意度得到九成。

▲推薦術後病人甦醒時間較為急速

隨麻醉劑量減低,術後大致大概5-10分鐘即可完全清醒。

人工植牙 價格

資料經新北、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洽詢。

舒眠植牙費用推薦

牙齒殘缺推薦一定要做假牙,可是一提到假牙,大多的人的第一反應便是費用不斐。為何呢?牙醫師提出植牙的費用包括植體、修復基台、手術費用與烤瓷冠費用。舒眠植牙的費用基準:5000~8000元/顆不等。植牙費用不便宜〞主要因素是材料及技術。植體不是一顆一般的釘子,它採用與身體組織相容性好的材質,材料費用比較不便宜。還有就是牙醫師執行手術的難度,植牙的手術難度等同於心外科的心臟搭橋、骨外科的關節置換、泌尿外科的腎移植,於是技術決斷了這個手術費用會比口腔科其他治療項目費用更高一些。

舒眠植牙鎮靜方式比較

笑氣『N2O』

推薦好處:

▲成本和風險低

▲操作簡單可以複製

缺點:

▲維持時間短,睡眠深入不易控制

▲病人還是能夠聽見見噪音

▲牙醫師或者護理人員可能也會吸入笑氣

▲噁心嘔吐機會率非常高

口服鎮靜藥『oralsedation』

推薦好處:

▲成本平價

▲操作簡單能夠複製

缺點:

▲保持時間短,睡眠深度不易控制

▲病病人還是能夠聽到噪音

▲易發生Oversedation的情形,危險高

肌肉注射止痛劑『IM』

推薦好處:

▲成本高與危險中度

▲操作簡單能複製

缺點:

▲維持時間短

▲病人還是能聽見噪音

▲病人僅有止痛,沒有真的睡著

標靶輸液幫浦『TCI』

推薦好處:

▲藥效保持時間長,甦醒快,還原快

▲病人不會聽到噪音或感受到痛覺

▲病人對手術程序沒有記憶

▲術後很少發生噁心嘔吐的情況

▲病人手術之後滿意度高

缺點:

▲成本較不便宜

▲牙醫師以及護理師需通過專業訓練

▲早期需配合麻醉醫師時間

植牙 牙橋

資料經台北、桃園、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舒眠植牙實例】金屬瓷牙惹禍,舒眠植牙輕鬆治好牙齦發黑紅腫

吳小姐以前曾由於門牙缺牙的問題,在租屋處周遭的牙科診所製作金屬瓷牙;通過不少年的使用,門牙邊緣逐步發黑,且出現紅腫的情況,近年來越來越重大,所以吳小姐開始考量是否要將假牙換新來改善狀態,不過以前製造假牙療程的疼痛感還留在腦海不可以消除,她真心希望有沒痛的治療方式,閨蜜得知以後,推薦她先洽詢牙醫診所,與牙醫師溝通之後再進行治療。

洽詢之後牙醫師就推薦她進行沒痛感的SPA舒眠植牙療程,以降低吳小姐的心理障礙。吳小姐決定採用SPA舒眠植牙療程之後,對牙醫師的治療流程大為改觀,感覺起來像睡一覺就結束了,都沒心理負擔,而現代上排前牙不但擁有自然白皙的牙齒,牙齦也還原健康,以後也固定前來牙醫門診例行檢驗,期望永遠維持美麗健康的口腔。

植牙 失敗

資料經高雄、桃園、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洽詢。

舒眠植牙案例推薦

從小我便很討厭看牙醫,因為害怕聽見電鑽聲以及其它機器的音量,光是想像到畫面我就開始冒冷汗,所以我時常忍著牙齒痛也不願走進牙科門診,使牙齒常常耽誤治療,促成牙齒狀況更差,有一天看見新聞媒體介紹"舒眠植牙",讓我擁有勇氣去牙醫門診洽詢,經過護理人員細心說明及判斷以後,一次就決策解決"五顆"煩惱的牙齒問題。

手術流程當中十分放鬆,醒來以後完全沒印象,手術時間大致執行兩小時,殊不知睡得非常香甜,直到護理師給我看拔除的牙齒才察覺,我已不會怕看牙醫了,因此我也將舒眠植牙推薦給與我一樣怕看牙醫的人。

延伸閱讀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蛀牙的預防就從刷牙開始!牙醫師提醒:刷牙時要將牙刷斜放在牙齦邊邊

生活❤️【植牙。諮詢】台北新華陀植牙中心 免費諮詢/專業評估/近 …

文章關鍵字

植牙 費用,植牙 假牙,植牙 保險,人工植牙 推薦,舒眠植牙 推薦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