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植牙的年齡限制?類型差異?費用比較?各種問題一次掌握!

當民眾具備缺牙的疑惑想要植牙時,經常會打電話來詢問的問題僅有2個,一個就是『醫師!一顆植牙的售價是多少呢?』,第二個是『植牙是不是會疼痛啊?』,今日推薦本文,來解說大家最注重的第一個疑問便是牙醫幫你植一顆牙的售價是多少呢?

由於缺牙很容易造成多個身體健康問題,有缺牙情況發生時,不論是哪種原因造成,都會推薦您趕緊去看牙醫執行牙齒重建治療!

 

植牙 風險

資料經台中、台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植牙有無年紀限制?

植牙並無年紀上限的限制,只須植牙前經由牙醫評估情形沒問題,不論是青年亦或是老年人都推薦能植牙,也就是說病患只須口腔亦或是身體情形正常,即使年紀非常大也可植牙;但是植牙有年紀下限的侷限,因進行植牙的人體必須完全成長,牙醫推薦要等待到小朋友長大成人之後才可植牙,女性的話推薦大概16歲之後、男性的話推薦略18歲之後才可植牙。

 

植牙 推薦

本文提供台南、高雄、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傳統植牙跟微創植牙的差別比較

傳統植牙

優勢:

✽普通的牙醫也可執行傳統植牙手術,不必尋求許多人推薦的牙醫。

✽牙醫不須倚靠顯微儀器就能看見傳統植牙的手術區塊。

✽察覺齒槽骨有缺少的時候可馬上執行補骨。

缺陷:

✽手術使得的傷口較大、容易痛。

✽手術執行的時間與流程較長,傷口露出過長容易促成感染。

微創植牙

優勢:

✽微創植牙招致的傷口較微小,也比較不會發炎、疼痛等等不適感。

✽微創植牙執行的時間與過程較短,比較不易促成傷口感染的情形。

缺陷:

✽推薦一定要找有豐沛植牙經驗以及許多成功實例的牙醫。

✽人工牙根植入的方位較難評斷,一定要運用電腦進行3D影片斷層掃瞄。

✽齒槽骨缺乏的時候無法大範圍地進行補骨。

 

人工植牙 推薦

本文提供台北、桃園、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洽詢。

 

植牙的費用比活動假牙高出不少

憑著牙醫推薦而執行植牙的病患,除了假牙跟手術本身必須支出的費用之外,還必須負荷人工牙根、植體和螺絲等等材質的費用,且要是病患自己的牙齒骨頭量不夠,也必須進行補骨或者牙醫推薦的手術,譬如增添病患上顎齒槽骨高度的『鼻竇增高術』,這些手術可提升植牙的成功率,但都會產出額外的費用,因而相較於設置活動假牙的費用,植牙的診治方式所需費用會高出許多。

 

人工植牙個案-拔除假牙以後進行植牙

病患楊女士過去設置的假牙由於縫隙較大,引發牙周發炎、牙根尖出現化膿的病狀,所以幾個月以前拔了假牙,但拔牙時牙醫無執行完善的診治,因此造成牙周問題而不可以安裝假牙。後來經由另一位牙醫進行資深的判斷,建議病患楊女士先治療牙周病、執行補骨以後再植牙,最後終於使病患楊女士在植牙以後還原正常的啃咬作用,告別缺牙不簡便的平常生活!

 

植牙 價格

資料經台中、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能夠令你再一次得到漂亮的牙齒外型,對於工作場面、平時社交行動有特別大的幫助,同時也有助於改進及保持口腔健康,但是進行植牙手術之前,絕對要找具有豐富植牙經驗、很多人一致推薦的牙醫進行詳細的衡量。另外,牙醫衡量的內容不單只有植牙材質或是價錢,亦要對於症狀推薦合適的術前醫療方式,比如牙齒矯正、上顎竇補骨等等,這樣一來才能夠真正取得良好的植牙感受!

 

 

 

 

 

推薦更多

隱形矯正推薦重點:只要5分鐘就可搞懂隱形矯正!

牙套,我們Say Goodbye啦~歷經23個月的牙齒進化史

金屬牙冠跟全瓷牙冠的價格一覽,材質愈好,售價就相對愈高!

 

Tag

植牙 費用,植牙 保險,植牙 假牙,植牙 流程,舒眠植牙 推薦




無經許可請勿任意更改及張貼!